2007-04-24 16:23:06777

你知道什麼是愛嗎 我不知道

我在你懷裡
但是卻不表示我在你心裡
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知道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但是到底什麼是愛
有沒有世界上最愛的人?
願意放棄一切和一個人在一起
這叫愛嗎??
如果這是愛
那我想我從來沒愛過人

我的腦海裡有一個影子
現在
我不想再住在這個影子下面
該是走出來的時候了
沒有人願意為我偷那顆流星
那我只好讓流星從我眼前滑過
等待下一次的流星雨
我想這次
是一堂人生的選修課吧
等著看吧
看誰可以贏
就像你說的
這場遊戲名稱叫人生
就算我輸了
我相信曾經的美麗和快樂
都會留在回憶裡
就算我輸了
我也相信我再也不會輕易付出
再也不會輕易受傷
等著瞧吧
我再也不會捨望你給我更多
因為從現在開始
我也不會再對你付出
我們就只是彼此現階段的一個伴侶而已
我終於清醒了
原來世界上還有這層關係
而且還被我遇到了

我好想趕快離開這裡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外面的世界比我想像的還要大
我要找到我存在的目的
希望可以趕快出去
留在這裡真是度日如年
就算我出去會受傷 會失敗
我也願意承受
人最終還是孤獨的
而回憶是人類最好的伴侶

這就是人生了
小潔 2007-04-26 03:00:46

人生總要順其自然
你們因為認知不同
所以期待或預設立場不同
不過至少該開始的回憶很快樂啊
沒關西
我有很多朋友是肌肉男
雖然都是GAY
可是GAY也是可以使用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