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19:12:32咖啡紫佟

手好痛....|||

手好痛,現在只剩下六支手指頭能打字。
真是的,一天到晚叫別人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我自己在幹什麼....

左手感覺像是一團肉,包著一堆連接不完全的骨頭。

我要好好檢討我自己了,最近一直這樣想。
明明知道手扭到手凹到手折到要趕快去看醫生,不然會影響我的工作,結果一直拖到昨天才去看。這下可好了,醫生推拿了有點久(應該是脫位很多吧..哈),打字速度變的有慢到,害我覺得工作效率變得很差。

跟上一次從感冒搞到慢性氣管發炎吐血一樣,都脫了很久。
這真的是我的壞習慣,怎樣才能讓我自己好好善待我自己?

我的朋友Miss貓物說:「妳阿,平常說自己有多自我中心,可是妳要是拿對別人好的十分之一來好來善待自己,妳也不會那麼糟...=.=..」

是....我錯了一一||...

我的中指和無名指痛到快斷了,指節處還有很黑的淤青塊,天曉得會那麼嚴重。

這可能是我最簡短的一篇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