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18:24:55咖啡紫佟

【本台公告】

【本台公告】:Close Temporarily(暫時停用)

三年來最後一次的段考要到了,加上聯考要到了...

心底也不清楚是為了誰,no matter the person is me or someone...
我要暫時關閉我的電腦,短期內不會再新增新的文章。

段考後我大概還會再回來看一次,之後的打算,可能還會再想想吧。

That's all.

--------------------------

最近心情有比較好了,應該說沒那麼躁了。
可是我怕我一接觸到人我又開始憂鬱或躁鬱了...

最近潔癖的很嚴重,也很想一個人做事情。
不是我不想和任何人相處,只是我不想陪任何人。

任何人。

不過心情真的愉悅很多了,目前還是多讓我保持自閉的狀態可能會比較好吧^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