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22:25:40 咖啡傳教士

5/7期象預報

期指今天(5/6)未能開高,所以未能符合昨日所提「開盤高作多的條件」。但,我們還是於平盤下找個好點位進場作多,小作而已,測測水溫。哈。如昨日結尾我所言,「價格是老大,尊重市場」。以目前來看,空方掌控大局是無庸置疑。所以,少量進場對作,也無不可。目前多損中。。。。哈。

以今日大盤觀。整體來看,昨日失守 7700,今日一點收復的意願都没有,甚至人家殺到 7600 城下,防也没防,直接開門引清兵入關,擺明不想要 7600 這片江山。散戶哀鴻遍野,忍痛死撐,口袋夠深的,只剩賣股的大戶人家。歐美等區大跌。外國人總得從外圍市場提些現金回解圍,很不幸,別人休市去,台灣就成了唯一多金的提款機。那知外國人缺錢缺這兇,今天賣也没停過。有錢人真是的,買賣股票都没看大盤點數的(他那理你!)。買到爽就停,賣到夠用也才停。如此,有人可分析出外資動向及滿足點,我可真服了(你信嗎?哈!)。

近日 K 線型態,已不是三黑鴨可帶過,群鴨低飛來形也不為過。若以波段來看,此波若是空頭期待已久的 C 波。若成真,那下去的幅度,可能不是 7080 低點就可輕鬆交代清楚的。那可樂壞了空方囉。就技術面而言,不無可能。但,可知,空方為了期待這個 C 波(尚未完全確認),可是以「一趟」三百點的代價換來的。至於是用了幾趟,那也只有損出的人心理有數。哈。

期指今日尾盤拉了半小時,個人判斷(猜的)是等不及的一堆還有錢的多頭進場。會不會被空方釣到,我也不知。因為,若是大戶出手,應不是如此格局而已,若解為大戶試試水溫,抱歉!大戶人家没像我如此小氣肚,那是小額人家(如我、我們)的作法啦。言歸前述,尾盤拉這段,雖不成氣候,但也是拉呀,請空方也給予尊重,明天若正牌多頭出手,軋得空方。。。。好啦,算我(目前站短多)多單乞求好嘛!

今日解析帶點有點冷的諧謔,無非自我解嘲。價格為老大,尊重市場(目前空勢)。雖然沒規定跌深須反彈的道理。小額對作可以吧。至少,我們不是買在天花板,可也是耐心等到的好價位唷。哈。

上一篇:5/10期象預報

下一篇:5/6期象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