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0:12:10宅 喵ˇ

羈絆。楔子。

ˉˉˉˉˉˉˉˉ楔子ˇ

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BY 宅 喵

「我該走嚕。要想我喲ˇ」曉琋面帶微笑的說著

「曉琋,可不可以不要走嘛~」嫣郁撒嬌著

「對嘛!對嘛!」奕曈、允芽、玥茜等人附和著

「不行!我好不容易ㄠ到出國留學的機會欸~」我說

「好~吧~我們還要聯絡喔ˇ」

「那是當然的啊~不過...」我說

「你!閻子天!你敢欺負嫣郁的話,你就死定了!」我指著閻子天威脅的說

「還有你,洛犽夜!不要再惹老師生氣了啦!」換洛犽夜了

「嘖...酷斯拉妳很吵欸。都要走了,還那麼聒噪。」洛牙夜說

「你...」還沒說完,就有一道廣播打斷了我...

「前往法國的旅客們,請往4號登機門等候。」

「那麼...我先走一步囉!要想我嘿~」我準備起身走向4號登機門,不到

幾步路就有人從我後面抱住了我,轉身一看,竟是嫣郁他們〈不包含男生們〉

「嗚...曉琋....」嫣郁抱著我啜泣著

「幹...幹..麻哭啦~」鼻頭有點酸了

「曉...小說啦!你都還沒交稿哩!」

靠!伊嫣郁!真的很過分哦!虧我把妳當成姊妹!

「笨曉琋!開玩笑的啦~拍張相吧!」嫣郁抬頭說

「可...可是...」我難為的說

「不管!先拍再說。」

「唉~好吧~」

我們隨便找個路人甲幫我們拍一張

「1ˋ2ˋ3!喀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