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05:17宅 喵ˇ

㊙ 等待

說真的....


我真的很囧= =

真的!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在等待著什麼?


這段友誼;還是妳們?


等待著這段友誼?

等待著以前的我們?

不可能的,就像芯妤說的,我們的友誼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


等待妳們?

等待著妳們合好?

不可能的,事情已經鬧到這種地步,妳們根本不可能在合好。



所以我現在已經不知道我在等什麼?

卻還莫名的想等待著。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甚至是討厭。

我累了、厭了、倦了,

不只是身裡,連心裡也是。

可是心裡卻多了一點痛處。

很煩。

想逃避。


我想逃,我想逃出這個問題。


只要能逃,什麼都好。

累了。

很累很累。


以前的堅強,走了。

剩下我原本的懦弱。



我想和堅強一起走,但我知道,這不可能。

因為會捨不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想,是我太執著了吧!

我想,是我該放手了吧!

放手,讓自己更快活一點。

我不想在管了,好煩,好累。


我想走的瀟灑。

ஐˉ對不起,是我太執著。

ஐˉ對不起,今後,我不想在管了。
ˉˉ
ஐˉ對不起,以後隨便妳們要怎麼說、怎麼鬧,都不關我的事。

ஐˉ對不起,忘了說,堅強走後,我不只剩下懦弱,也剩下對妳們的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