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0:57:40宅 喵ˇ

控制不了的....感冒

唉~~~~

我的感冒已經拖了快兩個禮拜了= =

以前都是在一個禮拜之內就好的說....

在了不起的話就差不多吃幾包藥就好了說=ˇ=

原本ˇ

可以和以前一樣一個禮拜之內就好了= =


可是....


很不巧的,

在最後發生了一件令我想殺人的事。


然後...

一氣之下,就拖了快兩個禮拜= =


還有阿,


原本,感冒好了之後就要去矯正

但好死不死,讓我看到那讓我氣到心悸發作,咳嗽咳到差點瘋掉,喘到頭好暈

的回覆。

整個很OOXX。

吼!!!

該怪誰?


如果我有心臟病,當時如果看到那封回覆,我趕保證我的心臟病一定病發!

然後隔天的頭條新聞就會有一段報導說:

「看回覆,看到心臟病病發,送醫不治?!」

內容:某國一女學生,說出對朋友的不滿,而朋友卻理直氣壯的回覆,

國一女學生看到回覆後,當場氣到心臟病病發,當學生家長發現後,送醫

急救,仍不治。




噢噢噢!!!我趕保證一定超級經典說XDDD


因為我都不喜歡吃藥〈但我至少每天吃兩包〉,然後被我奶奶&姑姑誤會說,


妳都不吃藥,難怪感冒都不會好....


而衍生了我姑對我說:「妳再不吃藥啊!我就不帶妳去矯正牙齒。」


噢噢噢!!!

該怪誰????


吼!!!


氣死我了,


然後,現在連我的咳嗽的毛病,連藥物都控制不了= =


這次夠嚴重吧!!!


吼!!

還有更糟的勒!!!


下禮拜五要考合唱觀摩的自選曲,妳叫我該怎麼辦?


喘都喘死了,還唱歌勒!!


那不是送保健室了?


吼吼吼!!!!

上一篇:抓包

下一篇:陳俊霖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