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7:23:22宅 喵ˇ

強迫告白!

噢噢,事情發生在3/5號,最後一節課,


我和藍苡甄剪刀石頭布,輸的要去告白〈這招也有用在星星身上,晚點在打出

來好了。〉

結果沒想到,我輸了!


當然告白的對象一定是陳俊霖,

然後勒,

正常人的反應都會是抓到機會就要逃,

於是我逃到廁所,

躲了一下,等到打鐘的時候,我就出來,去綜合教室四

在路上我遇見陳俊霖,就跟他說如果我跟你告白絕對絕對是逼不得已的,所

已不可以相信。

他跟我說好,

然後勒我就很愉悅的去上課了。

可是沒想到,她們全都跟他說了!!


我發現的時候整個很不愉悅,


到了放學....

我還是被芯妤拖去告白


找到他,他就跟我說:「妳到底要說啥?」

我就小聲的說:「我喜歡你啦=\=」

〈因為那時候林思宏、張育瑋都在,所以只能很小聲的講〉

我就轉頭,跟金魚說:講完了。

然後她回我:诶,你講完囉?我沒聽到,不算。

然後那該死的陳俊霖和金魚聯合起來說:我也沒聽到。

該死!

我只能應”他們”要求,再說一次,


可是,陳俊霖遽然藉機報仇,給我裝”耳背”


然後我就很氣只想結束這場鬧劇,

所以....

就講了很多次,

然後臉整個是爆紅的〈因為做出很丟臉的事〉

終於,結束了 。


之後就小聊了一下,我就對陳俊霖說:你聲音怪怪的,你是感冒了喔?


他回我:嗯阿。

我就說:我有咳嗽藥水,你要不要?

.
.
.
.
.
.
.
我們就啦勒了一下,我就回教室拿咳嗽藥水給他...


結果,他耍我!!


我就把咳嗽藥水丟給他,他壓根不想接,然後那可憐的咳嗽藥水就從忠班

的後門,飛到樓梯口= =

〈好遠〉



最後....

我就和芯妤回家了。


然後芯妤跟我說:妳看!他多想把你留在學校啊!!


我就說:妳想太多了= =



事情就是這樣....

很無言齁?



※可憐的要藥水,我為你默哀三分鐘。。。。。。 

上一篇:老婆= =

下一篇:上課時間***

小籠包 2008-03-18 22:40:24

活該

2008-03-10 09:44:03

誰叫你猜拳要猜輸......哈ˇ
根據我這幾天的觀察
我覺得
陳俊霖好像真的喜歡你唷!!

版主回應
你想太多= = 2008-03-23 16: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