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7:24:22宅 喵ˇ

不愉悅╬

為啥不愉悅呢?原因是:1/22號陳冠宇他們約我出去= =

其實話說來話出長,

所以我簡單的描述一下吧!!


嗯‧..

發生地點:台北西門町

時間:13:10分

陳冠宇先生約我去西門町

然後我到的時候,他們還沒到,然後就叫我在6號出口等他們,

直到13:27分的時候,我打電話問他們,你們在哪?

他回答我說:我們在陸上遇到的車禍,所以耽擱了。

我說:喔。那快點喔。

最後我就一直等一直等,等到14:04分的時候,他們出現了。

張馨文&王志惟用一種嘲笑的眼神看我。

然後我就撇他們一眼,隨後就轉身走向公車站牌,上了公車。

我上了公車之後,他們就打電話跟我說,你白痴喔!

之後公車就開走了。



嗯...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內心的話:

對!我很白痴,因為我遽然在西門町等了你們一個小時,然後你們才來,

所以我這不叫白痴那要叫什麼?

還有,我話已經說的很白,我說:我姑姑說我15:00以前要回家,

噢,不錯阿,我已經見到你們了,所以我可以回家了啊?!

只是沒和你們去逛而已啊~

只是這樣而已。

他們很了不起嗎?

嗯~我認為他們很了不起啊 ~

能夠把我惹到這種地步的人,大概只有你們了吧!

你們憑什麼讓我等到那麼晚?

憑什麼?

明明就是你們先約我的,

如果換個立場想的話,

我等!OK啊~

可是,現在立場不一樣耶!!

如果你們有事先告訴我你們哪時候會到的話,至少我不用等一個多小時,

至少我不用在那裡吹冷風吹那麼久,至少我的感冒不會那麼嚴重!至少我

晚上睡覺時不必喘的那麼嚴重,還失眠!

所以你們真的很過分!過分到了極點!

還有!!

你們知道嗎?

你們有時候的行為真的令我懷疑你們再那天時事不是故意讓我等那麼久的,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啊!!??


最後我真的要說,你們真的真的很討人厭。

上一篇:虛偽。

下一篇:關係...變了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