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7:38:44宅 喵ˇ

巫婆幸福論-5-4

語畢,路人變快樂的離去,剩下恍然的兩人……

壹私特的俊容冷了下來,佈上一層連紅龍都沒見過的寒霜。

他握緊了拳頭,幾乎是咬牙切齒,「紅龍,大廣場在哪裡?」

「我不知道,找找看吧!」


大廣場離所在地太遠,到達時廣場中央已經是大火一片,壹私特目光茫然毫無焦點的看著前方的大火然後隨風而逝離去的灰燼……

他開始變化,俊容變得猙獰,耳朵變尖、長出獠牙、瞳孔變紅,幾近瘋狂的大吼,「我要殺了你們這些自私的人類……!」

紅龍發現不對勁,抓著壹私特遮住他的眼睛,「冷靜一點!」

「你竟然叫我冷靜,她死了耶……被燒死了……」壹私特失去控制的怒吼。

倏地,人群裡出現一位銀髮男子,盯著紅龍,說道:「弟弟怎麼了?」

「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裡是我管轄的地區,我不在這裡在哪裡?」男子冷笑,全身上下散發著寒霜。

「冷月私,你竟然放縱這些人類亂殺,我一定要殺了這些愚蠢的人類───」壹私特張牙舞爪的大吼。

「哦……」冷月私挑眉,他是血統純正的一等神,絕對不會為了某人的死亡而感到驚訝或難過。

紅龍對冷月私飄了個眼神,只見冷月私緩慢的轉身看著四處逃竄的人類,「呵呵,的確很愚蠢。」

「我大地之神冷月私將要收回我對這片土地的恩惠,收回每年豐碩的果實以及豐沛的水源,讓你們一生貧苦,作為懲罰。」

「我火之神紅龍要對這片土地下詛咒,土地將一天比一天貧瘠,一天比一天更加炎熱,哪個子民敢出這片土地將受到詛咒。」

紅龍頓了頓,「你們這些自私的人類,搞不清楚是非一昧的猜忌對方,慾望一比一天大,什麼叫適可而止也不知道,要不是神創造世人要我們監督你們管理你們,我們這些一等神才不願意浪費時間照顧你們這些下流的人類鬼混!」

冷月私哼了一聲,消失在空氣之中,一切的安靜的不像話。


壹私特昏了,夜暗下來了……

紅龍獨自走往廣場中央,拾起剩餘的灰燼。


一切好像就這樣結束一般,下了詛咒。

但是美麗的巫婆從此以後不會出現在幽夢森林裡。

幽夢森林再也不會出現巫婆和一等神打鬧的聲音。

幽夢森林恢復一切的安靜不再有煉藥失敗的爆炸聲。

人走了,大家都走了……


「壹私特,回家吧。」紅龍說,然後在他手心裡放上一瓶小小的玻璃罐。


一切結束了,該回家了哦……

已經夠了哦……壹私特。

別再人間逗留了,快點回家……

妃熙雅的聲音從遠方傳來……壹私特聽到了,他卻無法睜開眼。

[ END__ ]




轉自:http://twbbs.net.tw/index.php?firstRow=60&totalRows=177&titleId=1242527&module=article&action=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