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9:30:31糖果小孩 

是生日嗎?


哈哈哈 原本說今天要幫我過生日的

可是真的一點都不像生日

整個就是很挖哩勒



等你等了很久

等到甚至有點怒 你說你在忙

沒想到卻是.....ˊˋ

XD


又輸錢 輸的錢夠買我生日禮物了耶先生

哈哈算了


我們2個都沒有主見

搞的不知道要去哪

恐怖旅舍  整個就是搞什麼鬼

前面很A後面很噁

後來跑去大自然

真的很美

也真的很熱= =

 你說的那些話,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不過 你說的那些話 讓我覺得 絕對不可以愛你愛很深

被傷過了 這次 決不會 在被傷那麼深!

跑去吃咖哩事典 好吃好吃好好吃

蛋糕超好吃的

哈哈哈哈

學妹殺手是吧

那我也來當一下學弟殺手好了= =a


是阿是阿 女大18變= =

我還想在變在變在變

我的內心

整個亂七八糟


誰阿誰阿來改造一下我的內心吧!


現在的你 應該正在跟人家打架 哈哈哈哈




我要變的更好!!!更好更好更好

努力爬!!!!



不過是一個過程

     沒有起點 沒有終點












遊戲 要敢玩敢承擔!

下一篇: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