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23:03:09外星朋友

好多事喔

之前一直想拍的MV
因為很多因素沒有全拍完
可是剪出來也是嫌長了點
而且沒有一個作品誕生的感動
好失敗

入了一個樂團
我吉他真的很爛
應該是世界上所有玩團最爛的吉他手吧
拍子都會亂掉
真是糟糕
對不起

然後現在我話劇社+吉他社
大戲的音效
導演一直不採用
找了一堆根本沒有辦法知道他要什麼感覺
這樣5/11定稿怎麼辦
我也沒有時間去跟排
好多事情

最近又去試鏡
也不知道會不會上
如果上了
那肯定更忙
報告一堆
吉他也要勤練
這樣根本沒辦法上台表演
好後悔我這幾年暑假都荒廢掉
好好練吉他
或許還有一點能力

希望這學期順利喔趴
不要被當
不然我會更辛苦更沒時間弄自己喜歡的東西
尤其是吉他跟拍片
我真的好想在舞台上演出
那應該很爽
但是現在沒資格想
因為太爛了
我會玩團也是要逼我自己練習
就是懶
才會什麼都有興趣卻都持續不久
該減肥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