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0:50:54Jonah

愛的囧護車~

寒流來襲的夜裡
穿著單薄的襯衫
身旁沒有朋友
也沒有熟悉的教會弟兄姊妹

站在十字路口等待著紅燈轉綠
不知該左轉還是右轉的我
躊躇著
在這個難得休假的週日該吃些什麼

雖然知道 神從來沒有遺棄我
就是禁不住心中那股莫名的感傷
一邊掉淚
一邊在心底努力呼喊著
「神啊~救命啊~救我...」

就在紅燈轉綠的那一刻
我聽見「喔伊喔伊」的聲音
由遠至近..

一台救護車
「唰」的一聲
居然就在我的身旁停了下來

救護車的車窗搖了下來
裡頭的人探頭看了看
沒有多久
救護車再次響起「喔伊喔伊」的聲音
隨即就轉頭離去

「該不會是開錯路了吧?」

一開始我一臉錯愕
隨即就破涕為笑了

衷心感謝
極度充滿幽默感
且愛我的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