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7:12:47Jonah

意外找到一篇見證哲安的文章

這篇文章不曉得是哪位朋友寫的
輾轉過了4年半,才讓我在網路上看到

感謝 神的保守
這四年半,我並沒有變成壞小孩
也請求神繼續帶領我
讓我更能有著基督的品性與豐富
奔跑在攝理史當中


--
發言人: 猜猜我是誰
IP: 不.顯.示 2004-01-22 02:46:51

過年休假期間 偶然逛到這個網站
好久沒有時間可以悠閒的在一個個陌生的網站間悠遊了

哲安是個外表很理性 內心很感性的人
想找張哲安的照片來回味一下 卻一張都找不到
哲安是個愛耍神祕的人......

第一次看見哲安 他穿著襯衫西裝褲 使人覺得是個認真的人
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是非常容易親近
但是哲安講的話到如今仍在我心中烙下清晰的痕跡

哲安常常一副迷糊又可愛的樣子
但是認識他的人都知道 那只不過是看起來而已

哲安很聰明 聰明到使我有時候 寧願假裝自己不懂
因為不想點破那層若有似無的迷濛

哲安很有眼色 面對指導者的時候會換上另外一張臉
哲安的文章都有著標準的哲安式幽默

哲安的眼睛很清澈
像潭很深很深的海水 可以看透你直到靈魂

哲安跟 神之間的愛情是用歲月一點一滴刻劃出來的
雖然他平常都沒說出口
但是看他為 神奔跑的樣子就可以窺之一二

哲安的心很正直
神不喜悅的事物他可以不看不听不談

哲安有很多很多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越跟哲安在一起就越喜歡黏著他
哈哈 這...這個未免太屬人了
我會改進的 我會改進的

上一篇:大雨

下一篇:少小離家老大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