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3:23:45

不爽!

靠! 被騙了200很不爽!   還好不是被搶2000!

200換來一張估價單。   唉!

有夠機!  我200可以吃很多東西耶!

什麼"卡x克x"婚紗阿!!    要我去拍藝術照。

雖然是真的很想拍啦!   等我18歲吧!

 

今天下午五點多和咩頭約在墊腳石,出去逛啦!走走走走。逛逛逛逛。

我一開始看見妳,真的差點認不出來是妳耶!

我還想說是誰勒!!   (大笑)

我們到處亂晃,晃晃晃晃。

逛水果街那的衣服,因為我想買去宜蘭穿的! (我真的有買到喔!)

撿便宜撿便宜!  哈哈! 咩頭都傻眼。

價錢便宜的很恐怖。

我是好久沒去街上了!不知道現在趨勢是怎樣!  就隨性啦!

妳朋友在那打工,還有一位女姓年紀跟我們一樣大的,天哪!

我看她簡直是超齡啊!  超成熟~ 

後來我們去sogo2館地下室吃"麵包+小可"。

超神的省錢方法。

因為太冷了!  所以就離開啦!

我們要走向美華泰,快到A&D時被攔截了!

是婚紗店。   我很傻眼!不太想鳥那個女的。一定要騙我錢。

結果真的被A了200!  真的很靠!



算了吧!  看有興趣耍成熟,來去拍一下好了!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