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9:12:56*天殺-cALioN*

>>>考試第二天 (豬)

考試第二天

同樣考的不是很理想

納悶..爲什麽時間老是會不夠呢??

哎..

我承認我速度慢了

但是算了,,沒有關係,,

反正第二天考的,,

我本來就不是讀得很好

雖然還是很心疼..

= =

老師很恨坏耶...

出什麽鳥題

看都看不懂

還讓我們寫一大堆>"<

打你!!

嗯..

當然,,寫完考試已經是12點多了..

肚子已經開始在作戰了

哈哈..

看了圖圖就知道吃多少..

無奈..

吃到根本吃不完= =

叫得有點多吼




(回到家,,我拉肚子了拉...>"< orz||| 因爲真的吃太多辣了 我腸胃本身就不好的說)


嘻嘻...貪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