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01:11:13*天殺-cALioN*

;;;酒

酒...

突然又想喝了..

朋友你在哪...

一起走吧...?

一起在夜深的馬路邊亂叫..

一起在人靜的巷子裏吵鬧..

一起在黑暗的酒吧的角落..

一起在痛苦的人生中掙扎..

一起在煩惱的世界裏徘徊..

一起在....

好多好多...

朋友阿..

一起走吧..??

拿起你手中的酒向迷茫漫步..

擧起你手中的酒向未來漫步..

擡起你手中的酒向希望漫步..

潑起你手中的酒向光明漫步..

嗯??

朋友阿..

一起走吧..??

帶我離開這個思念的區域..

帶我離開這個煩惱的角落..

帶我離開這個痛苦的心理..

帶我離開這個非法的世界..

帶我離開....

帶我離開....

哪裏都可以...

酒...

夢幻的天堂

酒...

奇妙的吸引

酒...

幻覺的境界

酒...

迷茫的人生

酒...

眩暈的事物

酒...

快樂的時刻

酒...

多神氣阿..
多偉大阿..
多逍遙阿..
多自由啊..
多夢幻阿..

可以讓你一瞬間飛到了奇妙的世界
讓你感覺到了一片的光明
所有的事物已不再對你作對
眼前的一切已成了仙境

它的神奇
它的奇跡

嘗了你就懂這種神奇


朋友阿...

現在能給我一杯醖釀已久的紅酒   
該有多好啊\\\

朋友阿...

一起走吧.??

向酒的世界出發




BY:CAE

上一篇:突然好想...

下一篇:運氣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