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10:06:40開水薄荷

晨跑初體驗

以為今天會全身活力帶氧, 世界充滿希望. 但是, 好像沒這回事?!

昨晚和老爺約好今天早晨6:00起床去晨跑, 爽約的賭注是連洗-連晾-連摺5次衣服. (其實, 對我沒差, 平常還不是我在洗? 哼! 只是用心良苦激勵他的手段罷了)
不過, 晨跑的經驗老爺還是比我豐富. (多個4~5次, 不用替他驕傲)

今兒個是我的晨跑初體驗, 跑2/3圈, 走1/3圈 (怕ㄊ一腿嘛!)
做做伸展, 抬抬腿… 30分鐘過後, 「老公, 我們去買早餐吧!」
不要問我, 會不會太快就結束了?

這個問題, 我也很想知道答案.


我做運動的頻率大約和台灣降下流星雨不相上下.
發覺: 如果 快樂的時間, 是過的最快的; 那麼, 運動的時間, 是過的最慢的!
怎麼好像做了好久運動, 喘到快變身老狗, 才過了10分鐘?
早晨的運動不是會讓人有活力嗎? 為什麼做完回家好累? 好想睡?
老爺說這是因為做太少, 沒有突破 "那個點"! 哦~ "那個點"!

我在想, 關於“那個點” 到底點在多遠?

Anyhow, 明天繼續加油囉!
今天最大的心得是: 晨跑是窮人最佳的運動!! (君不見貴的要死的健身房裡, 都是搽著防水睫毛膏, Nike 緊身衣的妙女, 見鬼的好身材還要運動?)
而且晨跑不用打扮, 大家比喇塌, 一頭亂髮, 聳到極點的發白發黃T-SHIRT 亂穿, 哈 哈 哈 真我~ 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