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8:06:04水漾〃貓

公主2

「席拉雅。」肯特把席拉雅叫住
「有什麼是嗎?」
【”啪”】肯特沒有多說,往席拉雅臉上打了一巴掌
「你做什麼?」席拉雅摸著自己的臉生氣的問
「培拉好心關心妳,妳怎麼對她的?」
「你只是靠著我爸勢力的懦夫而已,有什麼資格教訓我?」席拉雅生氣的反駁
「妳……」肯特在度舉起手準備打下去
「而且你也不是真是愛培拉,不是嗎?」
「妳這個野蠻的女人。」肯特生氣的走掉,席拉雅生氣的去找培拉理論
「培拉、培拉」席拉雅敲著培拉的房門
「席拉雅,怎麼了?」
「妳知道我被誰打的吧?」
「我怎麼知道,席拉雅告訴姊姊,是誰打妳!?」
「肯特!是妳叫他來打我的不是嗎?」
「怎麼會呢,我幹麻打自己妹妹?」席拉雅瞪了培拉一眼,硬生生的把房門用力一甩
「為什麼?為什麼?」席拉雅躺在床上,眼淚一滴滴的滑下
逼逼~~今過一天後
「公主、公主」一早侍女敲著我的房門
「近來。」
「公主,國王陛下要您好好打扮」
「喔……」我坐在椅子上,讓那些侍女幫我梳妝打扮
「哇,這麼漂亮?」
「是阿。國王陛下交代的。」
「謝謝。」

上一篇:公主

下一篇:我的貧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