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0:10:34水漾〃貓

鬼豪宅六.死裡逃生?

鬼豪宅.死裡逃生?
這時候,燈光一亮一閃、一亮一閃
雨兒:「還好我不放心。」
其豪:「你把其斯怎麼了?」
雨兒:「因該很明顯了吧?」
其豪:「你……」握緊拳頭,不敢相信事實..
雨兒:「我想.你因該很心疼吧……」他緩緩說出這句話。
其豪:「你是鬼,你不會懂得!」
雨兒:「對...所以,我要吃了你!」她閉上雙眼,口氣不是真的要吃了我
其豪:「別想。」說完,我抱著其斯的靈魂罐,撞開她,逃出這間房間
雨兒:「可惡。原本想一個人獨享的。」我跑到大草原
其豪:「大門……」我左看又看,找到大門
其豪:「終於……趕快告訴洛媽媽。」我休息一會兒後,我用飛奔的速度跑到其斯家。
其豪:「洛媽媽、洛媽媽」
洛媽:「誰啊!?」
其豪:「洛媽,是我,其豪!!」
洛媽:「其豪?其斯呢?」洛媽知道是我,趕緊開門讓我進去
其豪:「洛媽...其斯他……被吃了。」我哽咽的說著
洛媽:「怎麼會?怎麼會?」洛媽一屁股倒在地上
其豪:「這個,是其斯的靈魂罐...我逃出來之前偷拿的...洛媽,交給你了」
洛媽:「其斯、其斯。」洛媽抱著其斯的罐子邊哭邊喊著其斯的名子。
其豪:「洛媽振作點……」我拍拍洛媽的肩膀

上一篇:鬼豪宅5

下一篇:公主

=] 遺失♥人物 2008-03-22 14:39:07

=] 我想起來惹 我之前一直等這及 不過久而久之忘惹

噢天 超好看的 期待你的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