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9:47:20[★] 嘻:目

in台中

禮拜五

一回家我就趕快去洗澡

因為要出門

到基隆的時候

我媽叫我帶弟弟先走過M

反正都要慢慢走

所以我就先繞過去新潮流買梳子和鏡子

沒辦法@@

梳子因為我亂放

結果睡覺時壓斷了

鏡子則是斷了加掉漆

所以花了五十五

之後等到二阿姨我們就先去鍋物

一直覺得他們最讚的是冰淇淋

吃的很飽

很物超所值

有帝王蟹和干貝扇貝...等等
 
 
整個就是一級棒

而且才三百左右

吃到十點

之後我就和媽媽去等讌伃阿姨

她去屈臣氏 我去好飾多

裡面整個改裝了

變的很可愛

我買了兩副假睫毛

最近很愛:D

八十...再失血

買好再去找我媽

過沒多久阿姨就來了

我們一起去接小柯阿姨

之後五個人一起下台中

到台中的阿姨家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他們聊個天就快兩點

睡到九點左右

起來吃早餐

有蘿蔔糕 芋頭糕 煎蛋 糯米腸 奶茶 咖啡

吃得好飽

快中午出門

我們去台中港

看到好多海鮮

還有很像豆腐的曼波魚
 
 
之後回去吃石蟳

超讚的:)

吃完後 我去小學找妹妹她們

結果在進校門前遇到個白目女生

我想他應該只是國中生

她就說:「喂!你東西掉了。」

一般人反應當然是轉過頭

我也是一般人 所以我轉頭

她說:「妳的頭皮屑掉了。」

之後和其他一男一女笑成一團

當時真想罵人

有夠北濫的
 
 
之後我就在一旁看妹妹們玩

一直覺得右邊那個妹妹好可愛

臉頰好像塞兩顆丸子

很勾椎

玩到五六點

回去看電視

之後很累

媽媽叫我先去躺一下

我就上去趴到十一點

醒來的時候有點嘴饞

吃了一些東西:>

後來洗個澡看個電視就去睡了

隔天...早上八點半起床

阿姨已經煮好地瓜稀飯了

我邊看黑糖邊吃

一直到快中午

我們又出去

先去高美溼地

風超級大的

整個就是快被吹走了感覺

還有看到很大隻的螞蟻
 
 
和一隻小蛇

不曉得她有沒有毒@@

之後去大甲拜拜

我們先是各自帶開拜拜

然後我和媽媽去買了一杯杏仁茶

好水噢ˇ

不好喝

士林夜市那家比較濃

之後又去買芋頭

小小的 很好吃
 
 
後來阿姨拿了清心的烏龍綠給我

之後大家就一起上車

在車上...我們品嘗手信坊和小林煎餅哪個好吃

結論..我愛手信坊的:)

好吃︿︿

回阿姨家聊天聊到三點我們就走了

北上到五股

我們去船老大喝喜酒

新郎是叔叔認識的

但是我們不認識的也去湊一咖XD

反正多包一點禮金就好啦ˇ

吃完就回家了

這三天真是累死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