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5:38:54羽悠

段考結束,沉澱結束,我回來了

各位寶貝們[撲]如此這般[?]我很不要臉的滾回來了[汗]
嗯...首先要解釋一個誤會,大概是我說得不夠清楚吧?其實我之所以會一下子就這樣消沉下去,是因為當時發生了太多事,累積很久的想法一下子都開始在腦子裡打轉,當時只是想安靜一下,因為某件事情、朋友吵架、成績等等的問題真的太多了,早上在學校要處理朋友之間和我自己的事,下午回到家又跟爸媽吵成績和某件事的問題,腦子裡從來沒有這麼混亂過,所以才想,至少先沉澱一下,所以,不是橘子的錯喔!橘子不要自責啊!是我自己太沒用了![嘆]不過現在,事情大概都解決了,只剩下某件事,基本上我找到了一個折衷辦法,只是這次我要自己默默的去執行,等一切確定了才要告訴我爸媽,所以,祝福我吧XD
嗯,還有就是,原本計畫2/14要出的情人節賀文,後來因為我那段時間心情太差無法做出結尾,所以沒有放上,真的很抱歉,以後會找辦法補償的!一定!
然後,很謝謝某些人幫我加油打氣,看到留言的當時真的好想哭,真的很謝謝妳們!讓妳們擔心了,真的很抱歉!也很謝謝蓉寶貝2/14那天寄來的簡訊,雖然我那時回妳說有進展是亂講的[抱歉拉因為我不想讓妳們太擔心麻>"<]不過現在,真的只剩下"某件事"了,其他的,真的都已經解決了,謝謝妳們的關心,真的很謝謝妳們!
至於這篇公告麻,再過不久我就會刪掉了,要告別低潮的自己麻[笑]
然後,因為上一篇我已經刪掉了,所以回覆就打在這裡...

小穗:
就像蓉寶貝所說的,妳是個可愛的女生,我認同[笑]除了謝謝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抱歉我很不會說話,但是,真的很謝謝妳。
至於那時發生了什麼事,嗯...我不知道蓉寶貝有沒有告訴妳,但其實說來話長[?]還滿難解釋的...嗯...以後有時間再慢慢說好了[囧]總之,我回來啦!

蓉:
妳果然是最關心我的人,先來親一個[被打]
沒錯,對我們這種容易想東想西的人,低潮期是個難以調適的困境,不過,我回來了。
還有,我的無名換帳號了,有空在給妳吧!一樣是那句謝謝妳,我回來了。

橘子:
看到妳的留言後老實說我有點慌張,因為我會消沉完全不是妳的錯!是我自己太笨了啦[笑]
所以不要自責喔!真的絕對不要自責喔!
然後,雖然還不到妳的生日,但是我回來了[笑]妳生日那天,請準備好接受我的禮物XD

蝶兒:
很高興我回來時看到的是已經打起精神的妳,我真的很高興。
讓妳久等了,我回來了!

果凍:
啊,是新面孔呢[笑]
嗯...雖然我的煩惱不是基測[雖然滿類似的]但是,還是很謝謝妳的鼓勵!因為這句話對現在的我也是很受用的!真的很謝謝妳!

嗯,就是這樣,各位寶貝們,我回來了!
蝶兒 2007-06-30 16:46:26

真是的!!吉娃寶貝呀(抱)
很高興你打起精神了
某蝶已經回來囉~所以阿
有事情不要悶在心裡!可以來找我唷!!!
我很樂意聽唷~~

對了 有篇公告麻煩去看一下ˇ

冰凡 2007-04-24 21:29:10

嗯嗯~~
你回來就好了~~
沒錯~
要告別低潮的自己!!
有很多人在支持你的喔~~
加油嘎~~
凡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