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1:15:10羽悠

漸漸愛上你《8》




﹋ 思緒混亂 ﹏


風吹拂著我,感覺很舒服,現在的我正坐在腳踏車的後座,而前座,當然就是不二...他正因為我的抱怨騎著跟桃城借來的腳踏車,不知道要去哪裡...



「不二,我們到底要去哪裡阿?」我又問了一次,他給我的回答依然是:「等一下就知道了!」


我看看四周...好像離青學有段距離了...我閉上眼睛,享受著風輕拂過我的感覺,耐心的等待著他等一下要給我的驚喜


「到了!」


我睜開眼,眼前是美麗的大海,伴著大大的夕陽,他好像是把時間算好了?


「哇~~~好美喔!!」我興奮的脫掉鞋襪,把雙腳浸在海水裡,回頭看看他,還在微微喘著氣,頭髮上的汗水又低了幾滴下來,卻依然是一貫的101式微笑,他似乎很滿意我的反應



「很美吧?」他不知道什麼時候脫下了鞋襪走到我身邊


「嗯!你怎麼會帶我來這裡?」我有點不敢相信,他真的就為了我那句「你不覺得這樣很怪嗎?雖然只是訂婚,但我們連禮服都沒換耶!」騎了不知道多久的腳踏車來到這裡...


「我沒辦法給你一個既正式又浪漫的訂婚,只好帶妳來這裡看妳的心情能不能好一點!」



聽到他的回答,我愣了一下,很怪...真的很怪!我心裡的感覺...是感動...還有...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我開始陷入沉思,但他的下一個舉動打斷了我



「哇!你潑我!阿~~~衣服都濕了拉!」我不客氣的回敬他,現在我們兩個都是一身狼狽樣,就這樣,過了好久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向這美景道別回到青學



「不二學長~!」一回到青學,桃城的呼喚聲馬上傳入耳裡


「阿桃,謝謝你借我腳踏車!」


「不客氣~對了學長,咳咳!進行的還順利吧?」桃城滿臉笑容的問著,不二只是回答了聲「嗯!」之後,就對我說「走吧,我送妳回家!」然後牽起我的手往我家的方向走去...



             「...」



             「...」



一路上,我們一直保持沉默,或許是事情來得太突然,我一下子無法接受吧?回程的路上不二告訴我他喜歡我的原因,我聽了覺得奇怪,那是不是以後如果有其他女孩照顧他,他也會愛上那個女孩?這讓我覺得很不安全,好像自己很寶貝的東西突然被人宣布會在某個時間來偷走它,而時間不確定,所以你就只能乖乖的等著它被偷走,然後每天坐立難安...



「妳家到了!」又一次,他把我從複雜的思緒中拉了出來,我笑了一下,跟他說再見後就走進家裡


「回來拉?」一關上門,紗帆馬上跑出房間,我左看右看的,爸媽他們好像還沒回來?


「不用看了拉,他們還沒回來!倒是妳,不會真的跟不二學長訂婚了吧?今天還跑去玩拉?」


「妳又不是不知道爺爺的個性!他想替爸找個繼承人不知道想多久了!」我走進房間,她也跟了進來,我們就這樣坐在床上聊天


「嗯~那妳今天跟不二學長怎麼樣了?」她這個問題一問出口,我便開始一字不漏的敘述今天的過程,順便告訴她我心裡的想法...


「妳好像變得怪怪的?」這是她在聽完我半小時的囉唆後吐出來的第一句話...


「怪怪的?」


「嗯」她點點頭,接著說「妳仔細想想,在經歷過這些事之前,你會對一個男生有這種想法嗎?」


我搖搖頭,她又接著說「那就對拉!其實,我沒談過戀愛,所以也不太懂,但我想最重要的,還是妳必須坦承面對妳的感覺吧!等到妳真正察覺到妳自己的心意時,一切的問題不就解開了嗎?」


「嗯...」



             〝鈴~~鈴~〞



「八成是妳的電話,去接吧」


「喔!」我站起身去接電話,心裡猜著會是誰打電話給我,會是不二嗎...?


「喂?這裡是御國家...請問找誰?」


《紗晴嗎?是我,不二!》


「嗯,怎麼了?」


「明天有空嗎?我想找妳出來!」


「嗯...好」我心裡有種複雜的感覺,卻還是答應了他


「那,明天早上十點半我去妳家接妳」


「好」


「那先這樣了,晚安!」


「晚安!」



我拖著疲累的身軀走回房間,腦子裡的思緒攪成一團,把鬧鐘設定在九點,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最後不知道幾點才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