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7:15:09羽悠

漸漸愛上你《7》




﹋ 訂婚!? ﹏



(隔天...練習中...)



「各位,老規矩,來抽籤吧!乾跟紗晴也要抽喔!」龍崎教練笑著說


「咦?我也要加入練習嗎?」


「沒錯~這是單打的籤,籤裡有A到I九個字母各兩張,抽到同樣字母的人必須比賽,比賽的先後順序就依字母的排序決定」


「嗯...我抽到E...誰跟我一組的?」


「阿ˋˋ是我是我~」菊丸一臉興奮的說著


「是菊丸阿?那等一下請多多指教囉!」


「嗯嗯!」



            〝鈴~鈴~〞



「是誰打電話來阿?」一旁的紗帆問著,而手機的螢幕上正顯示著...


「完了...是爺爺!」紗晴的臉色瞬間刷白,而紗帆也好不到哪裡去...


「要接嗎?」紗晴猶豫著,因為每次爺爺打電話來准沒好事!這次...不知道又要做什麼了!


「還是接好了...上次我掛了電話,爺爺還直接殺到日本來!」


「嗯...喂...?爺爺,嗯...什麼!?喂?喂?」


「爺爺他說什麼?」


「他說...要幫我舉行婚禮...」


「什麼婚禮?妳說什麼?」原本專心看著球場裡比賽的其他人,聽到"婚禮"這兩個字,全部都嚇了一跳,尤其是不二...


「爺爺說他在日本,他說要我跟一個不認識的人結...婚...等一下,要過來接我...」


「小晴!」一名年齡大約70歲的老人出現在大家面前,身後跟著兩名男子


「爺ˋ爺爺...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家裡沒人,我猜想妳會在學校跟小帆一起練球,好了,我們該走了!」


「等一下!爺爺,我ˋ我跟你說喔!其實姐姐她...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拉!你們說對不對?」紗帆一臉認真的望向眾人


「阿?...喔!是阿是阿!」


「哦?那小晴的男朋友是誰呢?介紹給爺爺認識一下吧!」


「是...是他拉!他叫不二周助,跟姐姐同班,他成績很好,個性也很好!總ˋ總之...什麼都很好!嗯?是不是?姐!」紗帆推了推紗晴,一邊讓不二的手跟紗晴的牽在一起


「喔!對!爺爺~我很喜歡周助,所以不能跟你說的那個人結婚囉!」


「那也可以,這個人我看得滿順眼的,既然是妳男朋友,場地我也準備好了,新郎換個人也無所謂」


「什ˋ什麼?」


「太快了嗎?不然先訂婚,然後你們兩個一起住在日本,等到把該學的都學完了就回德國接管妳爸爸的醫院」


「這個...我...」


「那就這麼決定了!帶他們走吧!」紗晴的爺爺吩咐著身後的兩名男子,兩人就這麼被帶上另一台車了...


「就這樣不管他們好嗎?...」大石擔心的問著


「應該...不會有事...我爺爺只是急著想找個繼承人,要不是我姐太會拖,我爺爺也不會那麼著急...反正,總比讓她嫁給一個陌生人好吧!剩下的就順其自然吧!」


             
             (車上...)



「現在該怎麼辦?」不二問著坐在自己身旁的紗晴,但他還真有點希望這是真的...


「我們都已經上車了,以我爺爺的個性是不可能會放走我們的...」


「妳的意思是...?」


「我想想...我看你等下一個紅綠燈逃走好了!你不是還有喜歡的人嗎?」


「我告訴妳我喜歡的人...好嗎?」不二漸漸靠近紗晴,語氣輕柔的說著,接著慢慢的吻上紗晴的唇


「唔...嗯...不ˋ不二...」紗晴一臉驚訝的看著微笑著的不二,心裡突然有種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我喜歡的是妳,一直以來都是妳!我知道,妳現在對我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如果妳願意,我會努力讓你喜歡上我!」不二語氣堅定的說著


「我ˋ我不知道...我覺得好奇怪...剛剛你吻我的時候,我心裡有種怪怪的感覺...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喜歡...」


「那,能不能先告訴我,妳願意和我訂婚嗎?」


「嗯...反ˋ反正...我或許...不排斥你吧...」紗晴說著,心裡那種怪怪的感覺又來了!


「真的?」不二微笑著,又開始逼近紗晴


「我ˋ我只是說或許!」


「喔!那以後就要慢慢培養感情囉!嗯?未.婚.妻?」


「嗯...看你表現拉!」紗晴說完,把頭轉向窗外以避免和不二眼神有任何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