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14:14:51墨清風

BL【RO】SITTING DOWN HERE 5

事情一開始就不是這樣子的。

怎麼會演變成這種尷尬的場面呢?

我是鐵匠,因該要保護看來那樣纖細的小牧師。

可是現在好像不是理想中的那個樣子耶!



溫熱的觸感還留在臉上,好燙啊!

是我的臉在發燙,還是對方的手心太溫暖了呢?

對方的手??意識到自己正躺在草地上,上方有個人一把摟住了我的腰。

陽光有些刺眼,但是那人替我黨了大部分的陽光,所以還不至於讓我這麼難過。

我捉住了那隻撫在我臉上的手,似乎說起話來也是無力的。


吶吶道~「讓我起來,我好多了。」


我想再說些什麼只是那人沒有給我開口的餘地。

因為對方的眼神是這樣的真摯,純粹的像是一潭清澈的湖水。


「謝謝你保護了我,晚上請你吃一噸吧,還有你可不可以先從我身上起來呀!」


拉裴爾揚起笑臉,眼神中又多了一些熱切。


明明是這麼好的天氣,出來散散步而已,就倒楣的遇到一隻流浪之狼。

明明我看起來是那樣健壯,可是居然被打飛暈倒在拉裴爾懷裡= =(丟臉阿)

明明看來纖細的拉裴爾,神奇的拿出鏈槌,兩三下就將流浪之狼打死了。

真是丟臉丟到姥姥家去了>"<

我要鍛鍊啦!


拉裴爾看了看又開始發呆的聖焰,心理盤算著該要從哪邊下手開始吃呢?


首先,輕輕鎖住聖焰的纖腰

下一步,對準目標


狠狠給他吻下去了,吻到天昏地暗,吻到聖焰臉色漲紅快要昏厥過去才放開。


綠眸望著身下的可人兒(我是鐵匠耶= =一點都不可人?)

因得到了空氣而大口的喘氣著的模樣令拉裴爾感到十分滿意。


『這個不會是你的初吻吧!』


身下的人聽了一驚 = 口 ="

「你怎麼知道,我從來都沒有跟別人說過。」說完這句話聖焰才發現他被"吻"了。

自己還被他摟在懷裡,還被他吻了,怎麼想就是不對勁的感覺,輕輕的掙脫他的懷抱。

雖然他的擁抱令我感到溫暖,可是好怪= =,不是男生吻女生才對嗎?

他吻了我,雖然我不討厭,但是......

雙手捧著自己微熱的臉頰,最糟糕的是,我很有感覺怎麼辦?>"<



沒想到晚上偷偷鍛鍊的成果這麼大,看聖焰一臉很難相信的樣子。

難道,自己看起來有這樣的纖細嗎?(疑惑= =)

我可是為了能把聖焰推倒為目標。

誰叫聖焰的身材這麼好,只是對打怪比較缺乏經驗,下一次也許就沒有英雄救美的機會呢。

拉裴爾想起這些事情,心頭悶悶的笑著。

他現在可不敢真的笑出來,等他變成真正的贏家再來笑也不遲。

偶有陣涼風吹過,這個微熱的夏季,好像也不是這麼無聊了。


======================================

挖~讓我尖叫一下。
我打了2個小時的東西,不小心案到esc不見了= =
人家不依啦,我的第6章= =屋屋屋讓我哭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