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11:34:57墨清風

【RO】SITTING DOWN HERE 4

天氣。陰

一普龍德拉大聖堂一

拉裴爾,你願意奉獻自己的一生。
獻給偉大的天主嗎?

我願意

很好,那麼我現在以天主之名賜與你"牧師"的名號。

光與影交錯中,祭司長的金髮與綠髮的拉裴爾成了明顯的對比。



自祭司長聖潔之翼跟冰痕的幫助,去除了身上的魔紋之後,那壓在心理頭沉甸甸的巨大壓力消失了。

終於,自己也能像世人一般活在陽光之下了。

呼~這口氣真讓人感到特別感到清新

感嘆阿...

不由的泛起笑饜,甚至是最後聖潔之翼還承認了那一次的"光芒草任務"在交付了光芒草之後,順利轉職了牧師。




然而這些最終的一切都要感謝一個人,那個非常熱心又任性的鐵匠。

聖焰‧葛蘭特

這個名子也深深烙印在拉裴爾的腦海,更是連心也一並交付了。

一想起爽朗作風又似陽光的男孩整個心情就像是花都開滿了,這個男人呀!


低頭吃吃的笑著,下一秒,一個巨掌蓋火鍋而來,然後磨蹭,將一頭綠髮撥亂。




挖,我下了一跳捏你幹麻偷襲我。

誰叫你一路上都一直在偷笑阿,不理我= =+

阿~人家不是故意要冷落你的,我只是在想
我終於可以不用偷偷摸摸走在路上了
幸好有你肯幫我,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呢。


真摯的眼神望進了聖焰的眼眸中,眼神交會的瞬間有些事他懂了。
有滿滿的感謝...似乎還有更多更多的渴求。
看的是聖焰打個冷顫0.0
不會吧!


好了,快回家吧!
天就要黑了。

說完話飛也似了,逃離現場。


一陣風輕吹來,留在原地的拉裴爾還仔細回味著聖焰大大的手掌,耳邊還有不小心被摸到有著厚繭的手的觸感,他,下定了決心。


我一定要把你追到手


綠髮之下的眼神,堅定又溫柔的訴說。


想知道當初巴風特為什麼會選則他留在森林裡嗎?
因為他有野性,被他看上的獵物,逃不開他的手心。
巴風特就是看透了這一點才會將他留下來,想將他培養成一枚棋子,只是計劃還沒有成功,巴風特就死了。



天色暗了
陰影中,拉裴爾拉開了他的腳步,一步步朝著有陽光般男孩住的地方前進,那個他們的家。

==========================================='

迷之音:哇~連人都還沒有追到手已經連他家都霸佔了
作:故事已經朝著不知名的地方發展去了......

聖焰:那個是我的家,不是你的。
拉裴爾:啥~全家就是我家,所以你家就是我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