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0 01:17:21墨清風

憂鬱日記-其實我不是故意不笑的

坦白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愛笑的
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常常笑口常開
能釋放自己的心胸笑的開懷
但是....
我真的累了
我的心好累

累的我已無力在臉上堆積滿滿的笑容
即使免強自己要笑

也是那種無力的...
甚至是虛伪的笑容

我已無力在笑......

所以.....
當你覺得我冰冷的時候
請不要責怪我
或是認為我太冷酷

你認為我是不愛說話的女孩嗎?
不~
其實我是說不出我想表達的言語

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我有個個性上的毛病
沒錯~
那是憂鬱症
抑或稱为腦神經衰弱

我不知道別人的思維是否清晰
我只知道我一旦思考之後接踵而來的是無邊的暈眩
所以我常常腦中一片空白

這樣可能跟行屍走肉沒兩樣....
說是木頭人還恰當些吧!

我想明年的希望就是能從拾起笑容吧!

今年的我已經很會笑了
也許明天可以笑的更開懷呢

see you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