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3 13:48:40墨清風

【RO】SITTING DOWN HERE

今日天氣‧晴

陽光燦爛的肆虐普隆德拉,又是美好的一天啊。

許多露天商人紛紛再太陽升起的時候出來擺攤,希望今日又能大賺一筆。

到處充滿小販叫賣聲,普隆德拉的每一日就是這樣開始的



有一雙堅強又銳利眼神注視著在無人注意的角落,那裡有一個青年,像是十分不舒服的蹲坐在路邊。

身穿服事的衣服,中分微長的頭髮將眼睛遮去一大半,綠髮綠眸以及一張十分惹人憐愛的清秀臉龐。


看著那不時褚著眉頭的秀氣額頭,想必他是真的很不舒服吧。
就連自個被人抱起都渾然無覺的模樣還真是可愛呢。


好輕啊!

真不能相信這個男孩真的是服事,過輕的體重讓抱著他鐵匠暗暗罵道:『以後要叫他多吃點飯.....』>"<


─普隆德拉‧旅館─

太陽西下了,夕陽的餘光灑在床上映著男孩清秀的臉,可左額上清晰可見一個黑色的烙印。

那是,一個魔紋。

傳說,只有曾經跟魔物訂下契約,甘為魔物的奴隸才會有這種的烙印。


只是怎麼會出現在一個身為神職人員的服事身上......
有太多謎題就等著他醒了才能知道答案。


身為一個定居在中央‧普隆德拉城的鐵匠聖焰‧葛蘭特必須遵守普隆德拉法典的一切律法。


普隆德拉法典─對抗魔物條例
第一百一十二條:凡舉跟魔物有勾結之人,一律處以鞭刑。
第一百三十五條:凡全城居民有發現可疑的人、事、物皆必須通報騎士團展開調查,違者以同謀處分。


聖焰開始覺得他似乎撿到了一個大麻煩,按照他目前的狀況,因該是要前往騎士團報到。
但是,他就是覺得不應該這麼做。

唉!傷腦筋>"<


太陽漸漸落入山頭,床上的服事就漸漸醒了。

眼前還是一片朦朧,隱約見著有個人影在旁邊,無意識的身體開始戰慄,往床的旁邊移動,到了角落變縮成一團。


鐵匠對這樣的舉動感到非常懷疑,朴站起身,往小男孩靠過去。

「別過來,該死的魔物你再靠過來我就...我就自殺給你看。」破碎的嗓音誠實的洩漏這個男孩的害怕。

過了良久,男孩疑惑怎麼沒有魔物的回應的時候抬頭一看,一個穿著白上衣穿牛仔褲的高大男人像是偷笑一般的看著他。


男孩愣住著,眼前的人跟魔物完全不像,不由脫口而出。

「原來巴風特變成人的時候,還蠻帥的。」


= . =+
聖焰‧葛蘭特完全被打敗了

『我那一點像巴風特,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氣的漲紅臉,大吼........

「你帶著巴帽啊...」小聲辯駁,淚眼汪汪的眼框開始濕潤,不明的透明液體氾濫。


看的服事快哭出來的可憐模樣,聖焰覺得他好像太凶了點,不自覺的放軟口氣。
『這頂巴帽是我家傳家之寶,好幾代以前的祖先曾經出過一名殺了巴風特的英雄,這個帽子是祖先用巴風特的角做的。』

「原來你是人啊!」一副原來如此的表情,之後,笑魘浮上臉龐。

『你叫什麼名字,總不能叫你,喂...吧?』

「我叫拉裴爾‧洛利斯,你呢?」

『聖焰‧葛蘭特,你能跟我解釋你左額上的魔紋嗎?』真好奇這個可愛的服事怎麼會烙上魔紋,看看他的說法在去通報騎士團好了。
反正,太陽下山了騎士團也沒人在辦公了。


拉裴爾的臉色暗了下來,他開始說出他的魔紋的來源。

「是這樣的,轉職牧師的時候一共有12個服事成員,神學院給我們最後的考試,來測試我們的勇氣。
目標就是北方迷藏森林的光芒草,每個人都必須採集到1株,原本我們12的人都完成任務了,在回城的路上遇到巴風特,我們很害怕,但是我們都沒實力打敗魔王。
正已為我們都會被吃掉的時候,巴風特說話了,他說只要留下一名人類做他們僕人,其他人就能安然的回到故鄉去。
於是我就被巴風特選中了,他在我左額留下魔紋,從此我只能在北之森林活下去。
後來有個英雄打死了巴風特,我才能逃出來,但是魔紋要回大聖堂請高等級的神官才能幫他解開。」一邊說一邊淚就落下了,他真的非常的害怕啊!

聖焰覺得是朋友此時因該要伸出援手,有力的將拉裴爾抱在懷裡。

過度的害怕,聖焰溫暖的懷抱,拉裴爾在聖焰的懷裡哭累了,沉沉的睡去。


這是拉裴爾在普隆德拉睡的最安心的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