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1 00:58:00墨清風

落花—斷紅殘影 捌卷

落花—斷紅殘影 捌卷


「不…不…你不能,而我也不能,我已經有需要守護的對象了,雖然一直以來我是那個被保護的人,但是我……也想為他做些什麼。」

青陽子對於自己一直是素還真的包袱這件事,有著很大的楫僩P;被拯救的一直是自己,自己所付出的總是不達還真的十分之一。




琉璃仙境---


「大哥,這次非善類非常狡猾縱然青陽有周詳的計劃,還是被他脫逃而且瞳龍馭印也被奪去了。」一向以龍腦自翌的青陽子,對付非善類居然一點辦法都沒有。

「大哥,青陽真是對不起你,我辜負了你的期盼;再給青陽一次機會吧!」懊惱的青陽子不停轉動心思想一舉懺滅非善類,企圖讓自己在白蓮心中建立起一絲絲地位。


「青陽…大哥並沒有怪你的意思,這件事暫且按下。你受了重傷,讓我為你醫治吧!好好休息,這樣才對的起大哥。」看到青陽全身是血的模樣,素還真的心中一陣陣的抽痛,你要好好的愛惜你自己,因為…………


成就你的幸福,是素還真心中最大的快樂。


素還真自私的不願你去冒生命的危險,自私的不願有機會去面對與你的生離死別,所以請你別再讓我擔心害怕。


與青陽子一同走入琉璃仙境的密室,兩人坐在床邊準備替青陽子治療傷口。

照慣例;為了不摩擦到傷口,素還真細心替青陽子褪下衣服,深怕弄疼了他。

一貫溫柔的眼神觸及他背上的傷勢時變的冰冷犀利。

嚇!

心底悄悄抽一口氣,這些傷口一定很疼;瞧瞧肌膚化膿腐爛的程度,這絕不是一般人能受的。



「大哥,怎麼了?」狐疑素還真遲遲未動手,難道自己身上有哪裡有問題嗎。

「不,我正在想著藥方子,所以失神了一回,可千萬別把我當成庸醫。」

「怎麼會呢?大哥號稱武林棟樑”素閒人”呢。」

「唷!我怎麼聽不出二弟說的是貶還是褒呢?呵呵呵~~~~~」


醫治傷勢的動作就在兩人笑鬧中過去,青陽子服下素還真親手煎熬的湯藥後沉沉睡去。



還好想睡唷!想要再休息一下。

大腦對著自己的身體發出警告,意識卻穿越灰色的地帶,思路也越見清晰,人也就不自覺掙開雙眼。


四周熟悉的蓮香,鬆弛了青陽子一向緊繃的神經;對了!大哥呢?

我要好好謝謝他,我已經很久沒睡這麼好了。


走出密室遇上迎面而來的素還真,今天素還真的心情特好,笑盈盈的臉龐更稱托仙風道骨、玉樹臨風的模樣,青陽子的心跳頓時漏跳好幾拍。

怎麼回事?今天…………


「青陽,大哥有事同你說跟我來一下。」白髮男子絲毫不避嫌的拉起青陽子的手直奔前苑。


青陽子不能置信的瞧著眼前那塊圓形龍瞳刻印。

「瞳龍馭印不是在非善類手中,大哥你怎麼弄到手的。」一時還無法從驚嚇中恢復,楞著腦袋,眼神直對素還真發直。

「青陽子,不論過程如何,瞳龍馭印是拿回來了。這是無敵戰龍的動力來源,失落他對正道真是件危險的事,而你也了結一樁心事。」

莫怪白蓮的心情特好,所有的大事都被解決了,能不高興嗎。




想起往事,幽幽嘆氣。


那朵孤獨的白色蓮華

自己是不是沒有資格愛,自己是否真有資格………去愛。



「前輩你……真的這麼死心眼,不能直接放棄嗎?」

『至少給我一個追求你的機會吧!』


答應傲笑紅塵前輩應該不成問題,一路上兩個人也好照應,再說他應該不會對我做出越軌的舉動,這提議很誘人,我有沒半點損失。

「好吧!不過前輩可要與我約法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