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2:00:24愛莎

調皮搗蛋的仔仔

有隻狗兒子 仔仔 皮的要命

有時真的快被他氣死

有時被他弄得哭笑不得

平時他吃飯超快的 不到1分鐘就吃完

吃飯是他每天最重要又最快樂的事情

有天 餵他吃飯 他竟然不吃 一直看著我

怪了!難道是生病嗎? 摸一下鼻子 健康的呢!

他還是一直看著我

吼~原來 我給他弟弟的碗是大的 他剛好用到小碗

最後把飼料倒在大碗 他就開始吃了

 

他每天像是有用不完的精力

晚上 10點準時睡覺 早上6點準時起來晨跑

我還在睡覺 他就跑來跑去 撞來撞去

真是氣死我了

但是.....

最近他弟弟身上有點皮膚病

他卻一直幫他弟弟舔身上的皮膚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所有的氣 都不見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