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2:15:34包子

stop thinking about u.....how?!

離開你
離開那段感情
已經好一陣子了
我知道心底仍然還是有你
有時候避開
和你接觸的機會
不是絕情
是我害怕太過思念的心意
會突然傾瀉而出
做出失控的行為
終究
只是一直在壓抑對你的思念
掩飾心中對你的喜歡
就這樣放任不管
把自己整個人埋在工作中
即便是很晚才回家也無所謂
因為回家後
沒多久就要睡了
想你的時間可以少一些
可以不要一直反芻那段無法有結果的感情
那至少可以減少一點心痛的感覺

無法長久的那段戀情
讓我變的彆扭
變的不可愛
好悶..
好不甘心
但我無能為力
現實..我低頭了
曾經是那麼熟悉
也許也難敵現實而終究歸於平淡
一切的一切
現在看來
只是回憶

過去那段時間
一直不敢以女朋友的姿態自居
我的付出
很吝嗇
我的反應
很奇怪
有時候
應該懂得當時你需要的是什麼
卻無法往前一步
開不了口
也許應該可以很正常的啊
為何有時候我就是反應過度
說出違背心意的話
說出傷害你的話呢
那段感情
有說不出的甜蜜
也有說不出的酸苦
如果
真有那如果
如果我早幾年遇見你
如果幾年前我可以更成熟
如果我可以是那求之不得的唯一
何苦我要放棄那個機會
只是
不得不認真的一點
仔細想想那段感情我要的是什麼
重點確定了
目標確定了
猶豫了好多次
終於有一次我忍住了
該要有一次的痛定思痛吧
不然我們還能繼續多久呢

但分開以來
我又有哪一天不想你
止不住的思念
我已經完全沒辦法招架
矛盾的心理
又想祝福你
又想擁抱你
感情的事
怎麼想都沒個結論吧
也許..就在這一個路口
決定了我們是不屬於同一條路的伙伴
決定了彼此各自要走的路
於是分開..向前邁去
那不同的叉路
但..我似乎停在路口
望著你的背影
心裡還眷戀著那段感情
想著
如果可以和你並肩一起走過那段感情
一直...
永遠...
那該有多好
我站在路口
還在猶豫
決定放棄愛你
卻怎麼都無法轉身離開
如果
真的忘不了
那就不要忘吧
持續一段時間仍然心裡有你
也許也沒什麼不好
但我想我需要另一個生活上的目標
讓我好好的清醒一下
也許會有什麼改變也說不定

上一篇:放不下

下一篇: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