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17:18:20包子

跟你說說我內心的話

有點驚訝
對於你今天中午說的話
三個百分之三十的我
我並不喜歡這個
在你眼裡看到的我
感覺我是變來變去的
沒有一定的原則
只有矛盾
我想要問
什麼樣的情況
我對同一類型的事情
會在不同時候有不一樣的看法
你發現了嗎
這麼矛盾的我

其實在我的心裡
我希望自己可以那麼好
我希望可以像你一樣優秀
我把你當成學習的對象
我有一種不想輸給你的想法
我希望可以常常跟你說說話
你總是可以一針見血的說出你的看法
那對我真的幫助很大
我想要多聽聽你對我的看法
我需要你的逆耳忠言
我希望可以和你在一起
把你當成我的男朋友
在你面前撒嬌任性大哭大笑
所以工作的時候
我希望你覺得我很能幹
在談心的時候
說我可以懂你的心情而覺得很窩心
在很親暱的時候
我希望你把我當成你的女朋友
你知道嗎
關於當業務的事
我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
我知道你很鼓勵我去做
對不起也許這點讓你對我覺得很失望
但我如果真的去做了
我一定要做到讓你說我很棒
至於感情的事
我只是太渴望了吧
我和你就是好朋友
碰到你的時候
你已經和你女朋友在一起好一段時間了
能當你的女朋友
能讓你這樣對待
小瀞是嗎
很幸運
至少我就不能夠是
我想
小瀞表現的比我更勇敢
更懂得去爭取
她是勇敢的告訴我希望我不要再跟你見面
不要再跟你說話
不要再跟你單獨出去
她想要跟你在一起
她想要再為這段感情繼續努力
不管你做了什麼
我想只要你好好的安慰她
她都一定會堅持下去
我想她是愛你的
她只要知道你也是愛她重視她的
她一定會堅持下去
你說過
你不是會主動說分的人
所以我是這樣想的
她會堅持所愛
你不輕易說分
其實
也許你們是很有默契的
對於你們的感情
我是外人...不過都是揣測而已
而你對我
就是好朋友多一點
我不認為自己有任何機會
我想你也知道
對於你和你女朋友間的事情
我們彼此心照不宣
似乎都不太會提
你也許怕我的情緒起伏
而我怕我問的太多會很羨慕
身為你的好朋友
這樣好像太失敗了
好朋友應該是什麼都可以聊的吧
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六...星期天
可能你去找你女朋友
可能你女朋友來找你
我知道要乖乖的
不會打電話給你
就連星期一的早上
你的晚到可能是剛從你女朋友那邊回來
嗯...
所以我不太會去問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有時候你會關機
是怕我情緒不好嗎
如果是小瀞打來的
你會遲疑看著我猶豫是不是該接
如果你接了我會不出聲
如果我打給你可能小瀞在旁邊
聽你說話的口氣
我會知道你不方便說話
掛上電話後難免覺得失望
算算日子
小瀞的生日應該快到了吧
今年是否像去年一樣
再帶她去哪裡走走呢
也許小瀞什麼都不知道
是你對她的保護
也是她的幸福
我說過
在我心裡
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對待小瀞
因為我希望我心中的你
是很疼愛女朋友的
而你的確是
我不願意傷害小瀞
因為你很清楚..我很清楚
小瀞的善良
我只是喜歡你
這樣而已
即使你對我
並非像對小瀞一樣
因為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想是我的個性
又是這樣又是那樣的想法
讓我變的如此矛盾
對不起
總是將氣氛搞的很僵
總是說話都說不好
老是詞不達意
老是惹你生氣
工作上的事我知道你擔心你不平
那是你關心的方式
不讓你心情變糟
所以我不會提了
腳上的傷
的確好多了
你說聽到我說的話會打五折
因為你發現我好怕痛
其實我想跟你撒撒嬌而已
我只是好希望你也可以了解我
可以耐心的聽我說
當我可以很坦然打開心防對你說的時候
那就是我最真實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