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23:09:11包子

more than a colleague

前幾次你說想換工作
我說"可以上網看看啊"
那時候的你其實還在觀望
今天你又跟我說了
想離職....
這次很明顯感覺不一樣
u mean it!!!
真的覺得不再抱著期望了
雖然我還是說
"整理一下履歷表啊"
"上網看看啊"
可是心裡卻充滿了失落
一個很要好的同事
不久之後
就要離開
另闢戰場
認識你到現在
你是我很重要的同事
在職場中看不見你
好像比在約會的地方看不見你
讓我更覺得失落
有一次吃飯聊天後
你說..找我出來像充電
對於我
和你分享工作的好與不好
是我對工作的充電
如果在生活中
感受到沒有男朋友的寂寞
可以覺得理所當然
可是
在公司少了你
失去了一個好同事的那種寂寞
不只是"感覺有點糟"而已
但仍然要祝福你
開心的是
你的轉換是因為還有很多想法
還有很多的可能
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是值得朋友替你高興
給你加油鼓勵的
和你共事很快樂
上班變的很有勁
總是習慣上班看到你
不過等你離開後
也要開始習慣
你的座位已經沒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