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10:54:44CACA

這期間

不知道要寫什麼是好…但總覺得一定要寫點什麼上來一樣重要。(很無聊吧,但就是有這種感覺在=•=' 哈〜)

由今年的生日直到現在也快2個多月。期間這俩月對我我姐很是至關重要,所以選擇清淨(躲在我的龜殼中,像極駝鳥一樣眼不見為爭,太多情了怕負荷不了。 可能因為怕,亦怕了、怕了傷心、怕了心痛更怕了對自己的失望吧0。0~)更更重要的是我心衹得一顆,學不會別人多功能的分心,能一心多用,顧彼不失此的等等兼顧多樣(哈,可能係我無用吧),不能再分心地令自己更累了,生命沒有Take two,所以選擇陪伴,更專心地與我姐一起面對。

很感恩、很感恩我姐的情況暫且穩定下來,這也是我最近最最開心的事情,心漸能放心些鬆口氣了。^•^
希望我的靈氣在慢慢回復當中啦,不然壓不死別人,很快就壓死我啦~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