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11:56:12CACA

倒数1/Apr.

今年的4月1日特別忙碌,易記,不平凡

因為當天是我弟弟的結婚日

最忙的當然不是我, 我衹是閒人隨時候命的幫幫手行行走走即可

望著父母親以及準新郎準新娘忙進忙出的電話不離手

真是忙碌.

 

我娣婦她與我阿媽同台打麻雀,她真的會松手打牌架,哈哈哈,衹為大家高興,因為上落有限,輸贏亦有限,我覺得值得花費這種時間拉攏一時的關係.相處需要花心思,就看這份心思值得你放有多重以及多大的程度了.

日後的相處關係如何,大家都要出多一分努力.以後的事暫不說了.

 

緊張嗎   不緊張呀  没甚麼好緊張的  最緊張的是對準新人吧

當初見弟弟失戀 再尋尋覓覓 直至現在 找到個可一齊走進婚姻生活的往後

見到他笑得開心  與 以往相比 放心很多.

誰没有過去 誰没有傷心事 雖然誰的將來無人可肯定個準

在乎當下的努力與付出.

預祝 細佬 永結同心 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