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2:23:06CACA

2010澳門聖誕燈飾

哈哈哈...幾天前拍下祇有幾幅的澳門燈飾,

雖然澳門地方小小,燈飾亦没有鄰阜的豪華,

感覺上充滿濃濃的節日氣紛,

為澳門夜色增添更多的無限色彩.

澳門的聖誕燈飾很美的,好像施了魔法一樣在滿滿的行人間,隱隱帶點著浪漫色彩,靜靜地圍繞著人們祝福著人間美好一樣有個美好憧憬.簡單而美的澳門-聖誕燈飾. 


























哈哈哈...某天接到來電有2張免費的電影票給我.哈哈哈..幾經波折後終於找到形形(MY FRIEND)睇得成電影啦...哈哈哈...

不過呢.....走的時候行行下我部電單車...好不客氣地S形行在馬路中,哇,彩後面無車咋...,原來我部小綿羊個後輪爆胎了...唉,嚇死我啦(第一次遇到這個情況都唔知點處理好啦),最後形形幫我推車放在媽閣附近泊好部車. 最好亦很好彩的搭到尾班巴士各自歸家啦.

哈哈哈....很特別的一個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