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3:53:04銀河

我發現





我好像跟我家的人越來越遠了ㄝ...



我是不是要開始常常回新莊了



他們假日回去的時候



我幾乎都在通化街


因為隔天要上早班



怕會太累



所以都隔了好一陣子才回去



埃埃埃



變的好不熟悉喔



尤其是我跟我老姐


真的很糟糕


哈哈哈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


就很少在家裡了


也沒常常聊天



少了點家庭溫暖



上次回新莊



挖~~



我是幾百年沒回來了


有一種


回到家真好的感覺



等放假


我想多留在家裡



陪陪家人






P.S 惡犬紅茶 你依然很兇很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