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0:39:10銀河

心口不一




說的跟想的不一樣


我有精神管理失控


還是我有病


我有困難



我說我說



說你沒有打扮是假的

我有感覺你不一樣

高跟鞋

從來沒有看過你穿

不是說因為腰的關係以後可能不能穿

那怎麼...

這樣對腰很不好耶

我 我會擔心

但是

我又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才這麼做的

我不敢想


還有還有

說沒有想認真的人是騙人的

我想認真對待的人就只有你一個

因為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怕說出來

結果也是一樣


我想說我說我說

我說說沒有通通都是騙人的

你可以把它當成反話嗎


有喜歡的人如果不是我可以不要去嗎

信心

是你對我的信心

還是你對自己的信心

還是..你自己對於別人的信心

我不懂了..


我只希望


你對我有信心


可以不要把你對自己的信心給別人嗎



為什麼我要這麼心口不一呢


好累好累


我有病


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