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3 17:00:00Cabnolen

夢幻紫熱舞風蛋糕 + 棒棒蛋糕

去年十月初欠到現在, 快點補PO!

這應該是目前最有特色的訂單吧!

我同事的女兒滿十歲, 請了幾個朋友來家裡辦了一場大趴, 她超愛紫色但恨透藍色, 媽媽還一直跟我重複 "千萬不要有藍色, 否則她會連碰都不碰!"

經過媽媽的洗腦, 她本來想要辦的超大迪斯可趴縮小成最多只能請10個朋友的小舞會, 在自己家的車庫裝上玻璃球和各色的燈, 其實對我來說十歲的妹妹辦這種趴真的已經很豪華了!

妹妹在網上找喜歡的蛋糕給我看, 我發現她很喜歡班馬紋, 而媽媽很喜歡那個迪斯可黑影舞者, 所以討論的結果就是一個紫色班馬紋的雙層蛋糕加上銀色星星和黑影舞者 (超特殊的吧?!)

第一次嘗試班馬紋, 其實很擔心無法像翻糖一樣漂亮, 不過結果還OK, 雖然我自己不是很滿意, 其實只有我看得這麼細, 沒有人發現我不滿意的地方, 所以就交件啦!

那個黑影舞者也是超困難, 做起來還OK, 但因為她腳細所以很難站穩, 我又要請老公開車帶我去他們家交件, 所以在搖晃的車上舞者倒下來! 有點可惜, 但媽媽和壽星看到蛋糕超喜歡的, 根本不在乎那個舞者的腳還在不在 (結果就是她的腳斷了, 我們只把她的上半身插在蛋糕上做結尾)

當然雙層蛋糕還不夠大器, 每個賓客還要一個棒棒蛋糕啊! 當然也是要夢幻紫, 媽媽又找到網上有人做的上面插上這漂亮的扇形名牌, 所以咧? 結果就是我也要自己想辦法做出來, 結果還不錯, 這扇形名牌還挺漂亮的.

P.S. 蛋糕本身是巧克力泥蛋糕配上乳酪奶油霜.


 


威爾剛 2019-12-28 08:46:10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