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18:00:00Cabnolen

做白工我最會

這個蛋糕老實說我做得有點不甘願!
當初老公的同事說要辦入厝趴, 邀請我們去參加, 我就問需不需要帶些什麼?

老公就傳簡訊回來說 "做個大蛋糕, 同事的女朋友和室友剛好生日. 上面要寫 Happy Bday VJ & Hann"

然後我就傻儍的做了一個大蛋糕, 擠上字後突然想 "ㄟ? 我又不認識人家, 女朋友只見過一次面, 室友長啥樣都不知道, 幹嘛幫她們做這麼費工的蛋糕啊?" 突然感覺我的熱臉貼到冷屁股了...

但就已經做下去了, 總不能砸自己招牌, 結果就又花了半小時擠了這些旁邊的小花...
當然沒平常花費的那麼多心思, 但這樣勉強可以交件.


之後帶到現場時他們的室友整個尖叫, 然後超 high 的~ 但 high 完後就把蛋糕放在廚房, 我在那坐了五小時沒看到他們有想要動手切蛋糕! 我不好意思的隱喻說她們現在人多不切到時不知道吃不吃得完?
他同事女友回說她要留到下個禮拜, 她真正生日當天才要切, 要跟她的同事分享.

哇咧? 意思就是我做了半天連我自己都吃不到?

後來回家後老公被我罵了一頓, 以後不准再叫我做白工了啦! 動不動就做免費蛋糕給朋友的朋友的室友 (也扯太遠), 那我跟其他人收錢是收心酸的哦?
幫朋友做蛋糕沒關係, 因為我在乎這個人, 或是老公在乎的人, 那沒話說, 扯太遠的請到旁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