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16:00:00Cabnolen

香蕉巧克力蛋糕

好朋友的哥哥前一陣子突然在我的 google+ 留言~問我還有沒有在做蛋糕?
因為那一陣子我剛好很忙~所以market沒有時間去~
在我說我還有做蛋糕後他說他想要一個生日蛋糕給他太太~問我能不能做?
我當然說好~
他雖然說不知道要什麼蛋糕~但好像特別愛香蕉巧克力蛋糕 (紐西蘭很愛的蛋糕~我不喜歡~因為我不喜歡香蕉) 所以第一次嘗試這個蛋糕~當然是在網上找好評爆多的不敗食譜啦! 老實說還挺不錯吃的~若是我喜歡吃香蕉我應該會很愛吧!

在留言來留言去之下~我問他什麼時候要~他說 "後天!"
天啊~急件咧! 我只好當天晚上就烤好蛋糕~隔天晚上做到很晚~好不容易來得及他的急件~不過他說大家都很喜歡就是了~

以下是他的 10" 香蕉巧克力蛋糕! (成人版所以沒有一堆複雜又耗時的擠花~好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