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22:10:10Hsien

0707

產品突破創新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公司利潤 建立完善制度

 

 

 

趁著現在記憶猶新 趕緊記錄下來 顆顆


這樣的美好回憶 我可不想忘記

 

折開關  插件  拆零件 裁板  擦1513 = =   到今天的燒錄

 

才兩個禮拜   就這麼多回憶了 我好怕我會忘掉

 

雖然還有兩個月的時間 

 

我好喜歡嘉鋐 怎麼辦呢  

 

 

 

 

 

 

 

 

 

 

 

 

 

明天依然是快樂上班上班快樂

 

不過十五號之後還快不快樂得起來就不得而知摟

搭捷運走路會一身汗欸 唉

 

 

 

 

 

 

 

 

 

 

美中不足就是多了個樹林收費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