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17:44:14Hsien

0102

看著路上每個人正歡歡喜喜的要去吃飯慶祝跨年

我還在學校陪家誌掃地打發時間

送他到門口之後  就回宿舍摟

後來又找了孟穎 敬浩 吃個飯

!!!!!!!!!!!!

可愛的04 06 08 終於到了

我終於有事情做了 = =

就出發到北車帶他們去吃飯

捷運管制真不賴  耗了我不少時間 不過跟等等說到的比起來 算是小小巫見大巫

在哪裡哩 ?? 原來在對面馬路  我還要他們直接衝過來 = =  真是蒐裡阿

吃完飯 聽完笑話 10也來了 ~~

一夥人就出發前往國父館

人真的是多到爆炸 是個很特別的回憶!!!

我不是走上捷運車廂的!!!

我是被搬上去的 ~~ 擠成這樣!!

太晚出發了 根本擠不進去了  只好坐在大馬路上 

不過 那裏也不錯  煙火可以看得很清楚

12點了 煙火秀go

一開始覺得 今年怎麼這麼遜

原來好酒沉甕底

看完了 撤退了

更誇張了 都卡在捷運站門口

08一直搞笑 路人都更開心了

很好終於輪到我們進站了

買了票 又要等

08又跟管制人員拉哩  逗得工作人員笑呵呵  旁邊的美女們笑得更是開心

good 進了車廂了  這次是用走的 不是被搬!!!

前往北車 準備下一個瘋狂行程

04 06 08 真的很厲害 停超級遠

06搞笑沒拔鑰匙    還找了半天

出發摟  08飆仔  把台北當桃園騎

沒被抓真的是好運

一路從台北 松山 南港 汐止  瑞芳 濱海公路 福隆

停車還看到不該看的^^ 真是的~~

到場後是強辯在唱歌 

再來是煙火秀

這煙火很美

繽紛燦爛 把夜晚的天空都給照亮了

 

後來 大家累了先瞇著休息一下

而我 

則靜靜的 看著大海 風一直吹

真的很舒服

6點了

天色稍微亮一些些了

大家都準備迎接百年第一道曙光

結果 

雲層真的是不薄

6點半了 還沒看到

後來終於出現了

感動

接著要回程了

06趕上班

真的是辛苦06 隔天10點上班 還拉著她跟我一起瘋

應該說是辛苦大家  我拉著大家和我一起瘋 ^^

於是我騎08車 叫08載06

回程的路途上 北海岸的風景盡收眼底

海浪打在石頭上 形成美麗的浪花

噴到路上來

那種感覺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太棒了

之後先回宿舍休息拿個東西 救出發回桃園了

路上08車爆胎

原來環島後沒換胎 爆了也應該

幸虧剛好在機車店前爆掉 

不是在濱海公路爆一.一

滑板車玩具老闆真可愛

機車老闆人真讚

再來到林口

04差點往國道走

原來是兩條路線交換 和之前不一樣了

~~~~~~~~~~~~~~~~~~~~~~~~~~~~~~~~~~~~~~~~~~~~~~~~

希望04 06 08 10 別感冒了

我真的很開心

美麗的風景!!!

很特別的回憶

 

 

 

娃 我也快變27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