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7 18:34:06Rose fairy(玫瑰精靈)

見證指標人士王金平之所有才華人士受臺灣公務人員嚴重欺瞞的真實歷史--必使池庭成0912225267見證知悉。

見證指標人士王金平之所有才華人士受臺灣公務人員嚴重欺瞞的真實歷史--必使池庭成0912225267見證知悉。

🌹🌹🌹🌹🌹🌹🌹🌹🌹🌹🌹🌹🌹🌹🌹🌹🌹🌹

郵局存證信函用紙-

書金平池第一至五頁

正本附一至副本附三份共四份。

寄件人姓名:李玫瑰

詳細地址:

收件人姓名:王金平

詳細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7號3樓D室

副本收件人姓名:池庭成0912225267.出生64年(西元1975年)11月7日

詳細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六十三號五樓之1,東南亞集團(六樓之三辦公室)

發函主旨:李玫瑰為了二名子嗣平安因此請前王立法委員金平先生出面確認親子關係。發函內容:一、真正國家非有立法委員議員存在人民才有保障,是者非正道人士請予以舉發。二、本人李玫瑰之父母陳天生及李素珠受高等檢察署檢察長王添盛行黏誘搗詐欺而刻意隱瞞本人身世近五十年,因此親筆來函確認親子關係,使前王立委金平先生不再受不實謠言傷害。三、副本收件人池庭成0912225267有權收到本份存證信函的原因:民國64年11月7日出生的池庭成0912225267是另一名無辜被侵佔的受精胚胎以人工受孕技術被移植被出生養大的孩子之親生血源父親,科技來自人類創發,李玫瑰相信太空總署級至醫學科技的存在。四、李玫瑰為與您王金平先生確認親子關係而在民國一佰零九年即西元二仟零二拾年二月七日向臺北地方法院提出確認親子關係的民事告訴鑒於不受圖謀私利的司法官擺佈及利用而增加發函於您王金平先生會知。五、勿擔心受騙,早在數十年後至今現在郵局存證信函備註欄第三點載寫色澤鮮明已清楚向臺灣全省人民宣示不會有王金平當任總統一職,未來也不會有明總統再來敲詐使您王金平先生受騙,因此李玫瑰建議其受騙部份請提告並請回憶往歷留下文字保持健康。六、確認親子關係真不是正常簡單,但李玫瑰有經驗:本人李玫瑰之子黃常紘出生是本人李玫瑰確定與子父黃永興交往而來,在臺灣省吳崑哲醫院當地我抱出新生兒黃常紘前刻沒有任何血親認證文書交付。因未婚生子,在歷經十年候黃永興亦負責領回教養。現在變成李玫瑰必須確認血親,因不知您王金平先生與本人母親李素珠的歷史,只好透過國家機制設定機關認證本人李玫瑰與您王金平的血親關係。特別加註:高雄市吳崑哲醫院交付僅黃常紘出生真時證據,沒有母親與新生兒的血源證據,縱然吳崑哲醫院知悉黃常紘是本人李玫瑰與黃永興之子,更必須在新生兒受父母抱走前更應該據付血親基因證書,以防止日前惡人故意捏造謠言,加上臺灣治安腐爛,人權教育封鎖,處處充斥權獐強盜,因此臺灣在人權細微行事須更加滿實妥善執行人權貫徹社會,並非疑似夥同貪圖利益的龍應達先生坦誠臺灣社會未達人權標準之說,此龍應達先生若否認表示龍應達先生心思複雜故其所言僅龍男個人聽懂爾,總之臺灣有人權自有國家地位資格。備註:1、新生兒指零歲剛出生的嬰兒。2、日前指未來、不久將來。檢附政府單位發放李玫瑰身份證影本。候補。齊。謹此,盼您王金平先生日前見證。李玫瑰執筆。中華民國一佰零九年二月一十九日

🌹🌹🌹🌹🌹🌹🌹🌹🌹🌹🌹🌹🌹🌹🌹🌹🌹🌹

佳冬郵局存證000007

本存證信函共5頁正1份、副2份、加具副本1份

佳冬郵局109年2月20日合計255圓

經辦:辛瑞泉

主管:陳志成代

……………………

修正:池庭成西元1975年11月7日出生

佳冬郵局存證000008

本存證信函共5頁正1份、副2份、加具副本1份

佳冬郵局109年3月2日合計255圓

經辦:許銘志

(先是手忙腳亂近胖婦處理,續再由許銘志接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