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00:46:07小媽咪

〝小媽咪真心話〞


許多人問我:會後悔那麼早結婚嗎?

我總是笑笑帶過~

這次我要回答此問題了!

 

說不後悔是騙人的...

我這個年紀的人都是在玩。

應該沒人想那麼早婚。

可是在於這次的婚姻裡,

真的讓我學習到好多事...

很多事不是我想的那麼天真就可以解決的事!

例如:金錢的壓力、溝通上的問題...等問題。

與老公發生許多問題後,

都讓我"狠狠"的上了幾堂課。

 

在讓我回頭看看以前愛那些人愛的那麼痛苦;

我寧願現在這樣的穩定與幸福。

(也許是我害怕不穩定的感情吧。)

 

會思考說,還會有像老公一樣的人;忍讓我嗎?

雖然老公不是完美的,但是他愛我的心是完美的;那就行了。

 

夫妻間的埋怨、吵鬧與忍讓,都是會讓彼此感情更增進更磨合。

剛開始多角的正方形,經過多次的翻滾、磨合,最後變成無角又圓滑的圓。

 

在此謝謝兩位大大的支持與鼓勵!

* 27分謝謝你對小媽咪的支持與交流!

* justy 謝謝你給小媽咪的開導與鼓勵!

 

 

小媽咪愛你們^^*

Justy 2009-07-22 03:33:00

呵呵ㄏ
我沒有厲害到可以開導別人啦~
我只是已自己的經驗來當例子而已 XD

畢竟幸不幸福 快不快樂是掌握在妳手中的阿
不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