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02:52:33門牙→牙齒....

5/7  該說蛇ㄇ?

今天  聽到誰說ㄉ??我忘ㄌ...

我聽到  不管做蛇ㄇ事都要深思熟慮 才不會後悔 
就是我很衝動吧  想到要做蛇ㄇ事就做蛇ㄇ事..

想到要穿舌洞就去穿
想到要剪頭髮就去剪頭髮
想到要等兩年就等兩年
想到要去喝酒就去喝酒
想到要去配眼鏡就去配眼鏡

想幹麻就幹麻....

又說
我就算再等十年也沒用...不愛就是不愛 等在久都沒用...
叫我放棄 就算不放棄也不可能在一起..

事情就是這樣  是該面對現實的時候ㄌ吧?
這麼多天的折磨  
一天一天的哭 
一天一天越來越遭的心情

對事情有什ㄇ幫助嗎?
我還要這樣繼續墮落嗎?

會部會就真ㄉ時間沖淡一切?
敖到現在  放棄會部會很可惜?

太多太多的矛盾ㄌ...
讓我猶豫不決...
我該怎ㄇ辦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