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1:40:46♥白妞妞♥

♥不貼心♥

你真是一點都不貼心,
每當我想要享受甜蜜的時候,
你總是狠狠的潑我冷水。

然後,
你總以為我在發脾氣。

你難道不知道,
你的強項就是讓人感到很無奈。

你的強項就是拼命的再別人熱臉的時候,
狠狠的潑上一桶冷水。

我真的無奈至極。

其實我已經習慣了,
我該學習的只是,
該如何忘記每次想要對你甜甜時的衝動。

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該如何把自己想要的,
明確的說出來,
別一附要別人自己說出來的樣子,
你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不用過問別人,
這樣真的很令人討厭。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悶才不會常常稿的彼此很不愉快芭。

上一篇:♥最近的路線♥

下一篇:♥大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