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1:27:10♥白妞妞♥

♥to my dear♥

my dear,
你知道我悶現在無法常見面,
但是還是我悶一見如故呢,
其實現在這樣沒有不好,
只不過會想念彼此,
你說是不?

其實,
我有感覺到你的成長,
我挺為你開心的,
因為你是我老公阿,
還是我寶貝,
更是my dear,
所以我希望你要加油,
也趕快找到你的目標,
不管如何,
我會陪著你。

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
每天膩在一起,
一起泡在茶街,
一起看電視,
一起聊天,
一起洗澡,
一起耍白爛,
可是這樣,
我悶變的更珍惜彼此了,
我悶還要再一起好久,
要到你生小孩,
我要當他乾媽,
要到我悶都老了,
還可以一起泡茶聊天,
你說好不好?

你要加油,
我有時間會常去找你的,
只要你的小大k不在,
我的小大石頭也不在,
就又是我悶瘋狂的時間拉。

你說我悶兩個女人,
是不是就有說不完的話,
瘋狂不完的行動,
耍不完的死白爛,
等你休息的那個禮拜,
你有空我有閒,
一定要聚在一起才行,
快點答應我。

p.s.
原本這篇我想鎖起來,
不過算了拉,
讓我悶的戀情曝光芭,
挖哈哈哈。

上一篇:♥for 飛寶♥

下一篇:♥走紅♥

♥白妞妞♥ 2008-04-05 18:28:02

哈哈,
我就愛隨時亂發病,
這樣你才不會忘了照顧我,
你很喜歡他,
但沒愛上他,
我想亂加東西阿,
你給我管阿,
快去聽夜風鈴,
是我現在愛到一個炸的歌,
整個超有Fu,
快去下載來聽,
愛你。

Mia=蔡小嗲。 2008-04-05 00:14:51

大K前面不要加小,

石頭前面不要加小大。

因為很鳥。

而且大K不是我的,
因為我們沒有在一起,
他說他不喜歡束縛。
而且他叫我喜歡他就好,
不要愛上他。

瞭了嗎?!

而且我們之間的戀情早就曝光了,
所以根本不用鎖。

你這女人又忘記去拿藥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