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6:10:35CA

momo:生日快樂!(黑)

這學期,我們週末到處玩、到處拍照,也順便留下了許許多多鼻鼻和我的回憶。
在每處,留下了momo、鼻鼻、我的足跡...
有momo、有鼻鼻、有我,這樣愛情的組合,我很滿意!

平常鼻鼻總是坐好吃的東西給我吃,雖然沒經驗,但她找食譜...她的用心,都深深的藏在我腦中,還有她嘎嘎嘎的笑聲、裝可憐的表情和她蹦蹦跳跳的肢體語言,我都好喜歡~
平常momo總是做些亂七八糟的動作,逗的我們喀喀笑,還有那翻白眼的表情和汪汪汪的叫聲...雖然有時覺得很噪音,但也都深深的藏在我腦中。
雖然我的腦子並不大,但,有鼻鼻、有momo就也足夠了!

我所愛的,你們......我們一定要很幸福、很快樂!

*momo,我的乖狗兒:謝謝你帶給我們快樂,有了你,我們變得更開心囉!︿︿今天是你一歲生日,要變的更成熟、更穩重唷,要開開心心的~我們都好愛你勒!(請你吃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