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0:40:25CA

鐵鎚~你好狠!(黑)

雕塑作業~敲敲打打...
釘木頭、鑽螺絲、鋸木材~

終於,不長眼的鐵鎚朝我左手的中指毫不留情的撞了過來...
肉,綻開。
血,流。

沒想到,不久後竟開始覺得頭暈、想吐、耳鳴、眼前一片漆黑,甚至最後差點暈倒...
(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嚇到!)

我的baby...瘦瘦小小的~
他毫不猶豫的奮力將我扛起,拖著我準備上樓~
他的擔心、他的緊張,我清楚明白,當時的我使勁全力的用意智力撐著我的步伐、撐著我的身體...但始終沒辦法。
她求救了,大叫兩個同學下樓扛我...

一到同學家(二樓),開始吐了起來~
吐完了,也舒服多了,原想要回我家的(三樓),真歹勢!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隻的她,
當他在我身體很難過的時候,問我要不要抱抱,要不要靠再她身上...
我明白,我被深深的感動了!

謝謝你~讓你擔心了。

上一篇:幸福(黑)

下一篇:這般、這般(黑)